怀民来赏月啦

飞往你的山
爱发电同名

【绪玄】惩罚

32❤️❤️❤️

你要一直无病无灾,我们在一起一辈子,还有下辈子

食用愉快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李玄很肯定,晏明绪生气了。


面无表情的状态就是最生气的状态,李玄瞥了晏明绪一眼,心虚的移开了眼睛。


一个月,出差三次,第一次,李玄把胳膊划伤了,第二次,李玄把头撞了个包,而这次,李玄回家洗澡之后快速钻进被窝,晏明绪察觉不对,快速掀开被子,按住李玄,在李玄腰上发现一大片淤青。


“怎么搞的?”晏明绪似笑非笑的扫视着李玄,一句话说的咬牙切齿。


李玄顿了顿,看了看晏明绪的脸色,觉得有点可怕,


“呃…喝完酒撞桌子上了”


晏明绪直接气笑了,手捏着李玄的下巴让他抬起头,贴近了使自己的影子倒映在李玄的瞳孔里


“每次出差都带伤回来,李处,知道的你是去出差,不知道的以为你去了叙利亚战场呢”


李•心虚但嘴硬•玄顶着晏明绪阴沉的脸色不怕死的顶嘴


“我没事啊,我这不是没怎么样嘛”


“等你怎么样了就晚了!”


晏明绪让李玄气的要命,打打不得骂骂不得,气的转身推门就走,留下李玄呆呆的坐在床上。


…真气走了啊…这气性也太大了…


…我又不是故意的…干嘛呀…


李玄坐在床上心里嘀嘀咕咕,转头看见晏明绪的枕头,愤愤的拽过来猛锤了几下


让你凶我让你凶我!!!


正在思考间晏明绪突然推门走了进来,李玄看了看他,冲着晏明绪张开手


“抱”


晏明绪看都不看他,径直走到床头柜捞起手机,扭头就走,撇下一句话


“晚上有应酬,不回来了”


一套操作行云流水,把李玄愣在原地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


李玄眨眨眼,气的原地跺了跺脚


狗男人!!!


本以为就是一件小事,然而,一周过去了,晏明绪用行动告诉李玄,并不是


其实也没有很生气,但是晏明绪就是决定,要通过这次事情让李玄长个教训


于是…


周一,早上醒来的李玄条件反射的继续往晏明绪怀里缩,想着每日的早安吻,没想到一翻身,身边已经没人了,只剩下冰凉凉的另一半床…


周二,晏明绪早出晚归,回来后直接钻进书房,工作到很晚后状似很困的直接躺在床上睡了过去,根本不给李玄说话的机会…


周三,李玄下班很早,特意做了很多菜,晏明绪下班回来看到家里的烟火,笑着抱了抱李玄,在李玄后背拍了拍,说了句谢谢宝贝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晏厅太有原则了,他笑着跟你说话,但是他晚上睡觉不抱你,他也不亲你,明明白白的让你知道他还在生气


李玄很无奈,但是李玄没有办法


又是一个晚上,晏明绪照样下班回来就进了书房,李玄在书房门口给自己鼓了鼓气,开门走进去直奔晏明绪,气愤的坐在办公桌上两只手掐住晏明绪的脸


“晏明绪!你幼不幼稚幼不幼稚!有完没完!!!”


晏明绪淡定的看着炸毛的李玄,开口问


“你错了没?”


李玄的气势弱下去,闷闷的开口


“错了”


晏明绪把李玄抱到自己腿上,手顺势捏上李玄的腰


“错哪儿了?”


李玄缩了缩,抱住晏明绪的脖子


“我以后出差小心,不会再带伤回来了”


晏明绪笑了,奖励的在李玄脸上亲了一口,眼底神色暗沉


“回答正确,李处,那么接下来,我们谈一谈你应该受到的,惩罚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李玄:晏明绪小气鬼


彩蛋是倒霉晏明修学习大哥反失误

评论(186)

热度(4444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