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民来赏月啦

飞往你的山
爱发电同名

【霍陈】不思量

3🔥🔥🔥

霍乔一本正经耍流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班长,去吃饭吗?”


宿舍门被敲响,白新羽探头探脑的伸进头来。


“不吃了,你们去吧”


陈靖强撑着力气回答了一句。


顺利又不顺利的一天训练下来,陈靖累的躺在床上一动都不想动,吃饭?不可能的,一贯严肃正经的小班长耍了赖皮,谁都别想让我离开我的床。


想想今天在自己训练的昏天黑地累的要死要活的时候,那个杵在阴凉地方笑的像朵花儿似的冲着自己笑的某人,陈靖磨了磨牙。


王八蛋,他倒是悠闲。


身体不能动心思活跃的陈靖脑子里拐了九曲十八弯,面上不显的把霍乔骂了一百八十遍,又想到俞风城平日对白新羽的混蛋作风,感叹了一下不愧是舅侄,连带效应的也骂了俞风城两句。


“阿嚏!!!”


此时,宿舍门外的霍乔大大的打了两个喷嚏,疑惑的看了看天。


谁骂我???


大大咧咧的推门走进去,陈靖动也不动,头都不转一下,只是把眼睛转过来盯着霍乔,模样像是一只在太阳底下懒洋洋梳毛的猫。


被陈靖的样子逗笑,霍乔走过去把手里的饭盒放在桌子上,一屁股坐在陈靖床上,拍了拍陈靖


“起来吃饭”


按理说平时陈靖是多正经的一个人,此时此刻在霍乔面前却一点形象都不想要,有气无力的慢吞吞开口


“不~想~吃~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霍乔笑的捶床,大手不客气的绕到脑后捏捏陈靖的脖子


“小班长,耍赖皮啊”


陈靖瞥他一眼,也开玩笑道


“你当我恃宠而骄吧”


说完了后知后觉有点不好意思,恃宠而骄…一个大男人用这词儿在身上或多或少的有点羞耻


霍乔却不觉得有什么,仍旧饶有兴味的盯着陈靖,手不老实的在陈靖身上这儿捏捏哪儿摸摸


“怎么?还要我喂你?”


陈靖对于他动手动脚的行为已经懒得理,头脑放空的开口


“啊…你喂我吧…”


霍乔笑了,眼睛里闪过一丝精光,陈靖看着他总觉得这人下一秒嘴里说出的肯定不能是什么好话


果然,下一秒,霍乔拿过陈靖的杯子,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水,压在陈靖身上,坏笑着开口


“遵命,班长大人,那么,吃饭之前我们先喝几口水,我亲自喂你”


……………


滚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彩蛋是小白公主撞破奸情


没错,就是奸情…(抱头)

评论(196)

热度(1730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